風骨之美造就了你

2016030909:58



塵世中,情感來去如煙雲,飄渺不定,如沙子般抓在手心,抓得越緊,流逝的越快。緣分又是很奇妙的東西,在你毫不設防的情況下,它已悄然來臨。
有一種緣,遇見是一生的欣喜,有一種念,感應是彼室內設計 此的心犀,悄無聲息中,一幕幕情愫在滋長,一份份美麗在延伸,它無需預約,也不必刻意,那是前生今世冥冥之中的註定。一份期盼靜美無聲,一份懂得勝似所有,彼此的心跳,那是生命的律動,亦是歲月的恩慈。
一滴晨曦中的雨露,如久違的甘霖潤澤心扉,一枚花開在流年,旖旎生香,綿延萬裏,那是時光裏最美的墨錦。文字抒心跡,輕敲下與季節無關、與心情有染的字句,嫋嫋生香,只因在時光裏與你相遇,筆下的你恰如一枚冬日裏的梅花,傲立風雪,獨自綻開,散發出迷人的暗香,風骨之美造就了你的堅強,寫不盡你一世的清絕。
生活中的某些場景,在心被觸動的瞬間浮現出一些熟悉的片段,總以為那些記憶早已被剪輯成過往的故事,斷了鑽石能量水念想;文章中的某些文字,在閱讀的一瞬間 觸痛了內心的柔軟,總以為那些情愫早已被擱淺在遺忘的角落,不再氾濫;其實,一些景、一些字、一些熟悉的味道只是應驗了內心的感知。
人的心總是被一個“情”字所牽。當讀到“終於等到你,還好我沒放棄”,我想我是感性的,亦如初見你時那低眉垂首的含羞,眸裏心間隱約藏著魅動的歡喜,以及那遙遙相對便能怦然心動的驚鴻一瞥,令我深深難忘。我深知,這一程的遇見,一見傾心,文字裏堆砌滿腹情思,一曲新詞,瘦了梅花廋了你,一杯薄酒,淡了相思淡了愁,誰的柔情醉我一生癡狂?塵世中,情感來去如煙雲,飄渺不定,如沙子般抓在手心,抓得越緊,流逝的越快。緣分又是很奇妙的東西,在你毫不設防的情況下,它已悄然來臨。
有一種緣,遇見是一生的欣喜,有一種念,感應是彼此的心犀,悄無聲息中,一幕幕情愫在滋長,一份份美麗在延伸,它無需預約,也不必刻意,那是前生今世冥冥之中的註定。一份期盼靜美無聲,一份懂得勝似所有,彼此的心跳,那是生命的律動,亦是歲月的恩慈。
一滴晨曦中的雨露,如久違的甘霖潤澤心扉,一枚花開在流年,旖旎生香,綿延萬裏,那是時光裏最美的墨錦。文字抒心跡,輕敲下室內設計與季節無關、與心情有染的字句,嫋嫋生香,只因在時光裏與你相遇,筆下的你恰如一枚冬日裏的梅花,傲立風雪,獨自綻開,散發出迷人的暗香,寫不盡你一世的清絕。